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名副其实的“旅行家”——YC-43联络机

2018-11-12 19:28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YC-43“旅行家”联络机的原型机为比奇17型“交错式双翼机”,是沃尔特·比奇设计的第一架投产的飞机。

  该型飞机为它的驾驶者提供了舒适性和良好的性能,一经推出,即在20世纪30年代高速发展的美国民用航空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YC-43“旅行家”联络机的机长为7.98米,机高为3.12米,翼展为9.75米,装备一台普·惠R-985-AN-1“小黄蜂”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为2123公斤,最大飞行速度为319千米/小时,飞机最大航程为805千米。

  到1941年12月7日,比奇公司一共生产了434架这种飞机,大部分民用型“交错式双翼机”因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而被强征入伍。

  1945年8月,民用型“交错式双翼机”才又恢复生产,到1948年,最后一架“旅行家”飞机才离开了比奇的生产线。

名副其实的“旅行家”——YC-43联络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