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PW-9“追击者”双翼战斗机

2018-11-12 19:48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PW-9“追击者”战斗机是20世纪20年代美国陆军在评估了波音公司的“波音”15型战斗机后,重新命名并装备部队的一型双翼战斗机。

  PW-9“追击者”战斗机是以织物覆盖的钢管焊接机体加木质机翼构成的,并采用翼半式布局;V形发动机被整流罩严密包裹着。整流罩体积比较大,散热器下部深藏于发动机下面。

  战斗机采用内置式武器,上机翼整流罩中固定安装两挺7.62毫米“勃朗宁”机枪或一挺12.7毫米“勃朗宁”机枪。飞机的机架下可携带110公斤炸弹。

  1925年美国陆军订购了第一批30架PW-9“追击者”战斗机,同年10月,第一批PW-9“追击者”战斗机被分配到夏威夷和菲律宾的分遣舰队基地,专职基地防空任务。1927年8月美国波音公司又推出PW-9“追击者”战斗机的改进新版本。改进型飞机的重量只有原始型PW-9“追击者”战斗机的80%左右。改进版增加了平衡舵,并且使用了轮制动刹车装置;配置了星形发动机,发动机盖也进行了改进。

PW-9“追击者”双翼战斗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