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加装FLIR侦搜系统的UH-1Y“毒液”双发直升机

2018-11-12 19:22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UH-1Y“毒液”双发直升机是美国UH-1直升机一种升级改进型,也称“超级休伊”直升机。

  1996年起,美国海军陆战队开始了直升机升级专案,100台UH-1N和180台AH-1W被排定升级,也就是日后的AH-1Z“蝰蛇”和UH-1Y“毒液”机型。这两型飞机约84%零件可以通用。这样就减少了购买成本、部件库存和训练周期。

  UH-1Y“毒液”双发直升机的乘员为4人,机长为17.78米 旋翼直径为14.88米,机高为4.5米,空重为5370公斤,发动机为两台通用电气T700-GE-401发动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为8390公斤。最大飞行速度为220千米/小时 最大航程为510千米。

  2006年,H-1计划订购了100架UH-1Y“毒液”双发直升机,其中大部分是“新生产的”而不是用旧的飞机改造的。

加装FLIR侦搜系统的UH-1Y“毒液”双发直升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