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F飞船”:第一种针对另一个国家行动的美国军用飞机

2018-11-12 19:09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寇蒂斯F型飞机是在寇蒂斯D/AH型飞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该机采用了此前的寇蒂斯飞机一直在使用的推进式动力系统设计,但是同AH不同的是寇蒂斯F型飞机采用了船式机身,取消了AH所使用的浮筒,将机身下部做成了船型,外露框架式机身被木质的蒙皮包裹住。机身显得更加流线。

  为数不多的F型飞机被称为“F飞船”水上教练机,于1912年1月12日进行了首次飞行,并立即获得了海军的订购。在1912至1915年间,美国海军飞机的早期活动中,“F飞船”做出重大贡献,参加了美国海军的首次弹射试验,并在1914年在墨西哥的维拉克斯港进行扫雷工作,使其成为第一种针对另一个国家行动的美国军用飞机。

“F飞船”:第一种针对另一个国家行动的美国军用飞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