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由美国军舰改装而来的巴西“帕拉”级通用驱逐舰

2018-11-12 18:27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巴西海军“帕拉”级通用驱逐舰是原美国“加西亚”级驱逐舰改装而来,共有四艘,现役只有一艘,另外三艘因为技术问题和维护问题已经基本无法使用。

  该级军舰是美国以军事援助的形式免费转让给巴西海军的,虽然在火力上甚至有点不堪入目,但是对于雷达探索等设备的转让对于落户后的巴西海军来说,却是无价之宝,每一艘该级军舰上都搭载了五座MK各式雷达,这些电子设备完好无损,因此,在海域探索和反潜领域,该级军舰对于巴西海军的指导作用远远大于该级军舰对巴西海军的战斗力提升效果。

由美国军舰改装而来的巴西“帕拉”级通用驱逐舰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