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可以空投的法国奥维兰德A3F型快速攻击车

2018-11-12 16:42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上世纪90年代法国特种突击车的生产正处于开始阶段。“奥维兰德”A3F型快速攻击车是应法国陆军对空降轻型突击车以及后勤、作战变型车的需求而研制的。该车由“奥维兰德”A3(4x4)轻型车改进而成,采用1台配有涡轮增压叶轮式鼓风机的110马力进气中间冷却柴油发动机,以及五档机械变速箱,改进了螺旋弹簧悬挂装置、驱动桥和传动轴的布置,以及改进了车架上部结构。

  载重量0.76吨的“奥维兰德”A3F(4×4)于1994年6月首次公开亮相,1998年国防部订购了100辆该型车。

可以空投的法国奥维兰德A3F型快速攻击车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