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拥有显赫战功的比利时“维林根”级护卫舰

2018-11-12 11:05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维林根”(Wielingen)级(E-71型)护卫舰是比利时海军的一艘多功能护卫舰,该舰从1978年服役一直到2006年才正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维林根”级护卫舰在早期可以说是比利时海军的主要战力,服役期间,进行过大大小小演练和战役,拥有显赫的战功。

  “维林根”护卫舰武器装备上,搭载了4部法国宇航MM38“飞鱼”(2座双联)反舰导弹发射装置;防空导弹方面,配备的是雷声“海麻雀”Mk29八联装防空导弹发射装置;拥有1门克勒索•卢瓦尔100毫米(3.9英寸)/55Mod 68舰炮;2部 533毫米(21英寸)鱼雷发射管;ECANL5 Mod 4型鱼雷;克勒索•卢瓦尔375毫米6管反潜火箭发射装置;2部Tracor公司MBASRBOC6管Mk36干扰发射装置;SLQ-25“水精”拖曳式反鱼雷诱饵装置。

拥有显赫战功的比利时“维林根”级护卫舰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