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马甲”众多的C-45单翼轻型运输机/教练机

2018-11-11 14:04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20世纪30年代末期,美国民用航空市场出现一款名为“比奇18”的运输机。1940年,美国陆军航空部队买走250余架“比奇18”,并命名为C-45,用于通用运输。其中一部分租借给英国皇家空军。

  1941年,比奇公司以“比奇18”为基础,设计了备有三个学员座位和一个背部观察窗的“AT-7”领航员教练机,用于训练。之后又设计了带浮筒和腹鳍的AT-7A,后来又改型出AT-7B,以及配备了不同发动机的AT-7C,AT-11。

  另外,比奇公司又通过改装民用型的比奇“18S”和军用型“C”/“UC-45A”/“F”,得到了“F-2”照相侦察机,用于侦查照相。20世纪50年代早期,战后所有幸存的“比奇18”被美国空军和海军重新改造,分别重新命名为“C-45G”/“H”和“SNB-5”/“5P”。它们作为教练机和通用机服役,直到20世纪60年代末期。

“马甲”众多的C-45单翼轻型运输机/教练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