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涡轮导师”——T-34C军用教练机

2018-08-02 17:24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T-34C是T-34的改进型,被美国海军选中,作为远程飞行员训练计划的理想用机。曾有人建议,用T-34C来替代T-34B“导师”和更高级的北美公司的T-28B/C“特洛伊人(Trojan)”。两架YT-34C被生产出来,它们是在T-34B的基础上配备了减功率的普-惠PT6A-25涡轮推进引擎。在1973年-1974年进行了扩大测试后,该机获得了极佳的改出螺旋特性。

  1975年4月,随着一份334架T-34C的合同,生产启动了。订单中的最后一批飞机于1984年4月交付,1989年-1990年,又交付了第二批的19架。除了动力装置上的不同,T-34C与B型相比,还有着更大的翼展、加装了腹鳍、更大的背鳍,并且在水平尾翼边缘根部正前方安装了护缘。

“涡轮导师”——T-34C军用教练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