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创造过历史的艾尔马林39A/B水上教练机

2018-06-22 08:26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艾尔马林公司为美国海军制造水上教练机。1917年,海军订购艾尔马林39-A教练水上飞机50架、39-B教练水上飞机150架。

  艾尔马林39-A型飞机的设计是标准的双翼式配置和结构,这样的浮筒可以迅速分离,之后又采用方便着陆或运载作业的轮式底盘。39-A型机带有标识性的双浮筒,由霍尔斯科特A-7发动机供电。霍尔斯科特A-7是早期的飞机发动机,采用了4个直板配置,能产生最大100马力(75千瓦)的动力。但这类发动机存在着致命的缺陷,即在操作时容易起火,迫使制造商开始使用柯蒂斯OXX发动机。

  改进后的艾尔马林39-B型飞机增长了翼展,其他变化还包括一个单一的主浮筒、几个小型的翼尖浮筒、增加了支腿花车以及放大垂直尾翼等。部分B型机曾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

创造过历史的艾尔马林39A/B水上教练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