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艾尔马林40-F:木制的水上飞机

2018-06-19 12:49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出品:科普中国

  策划:肖春芳

  制作:中新起乐军情观察室

  监制:光明网科普事业部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最后一年,美国海军中由寇蒂斯F型飞机和改进后的MF水上飞机装备起来的舰队开始显露老迈之相。寇蒂斯F和MF都是1912年的设计,尽管只为更大的寇蒂斯水上飞机作教练机,美国海军还是认为应当为训练课补充一些更现代化的内容。他们选择了艾尔马林公司的“推进式”设计来满足这一需求,全然不顾这个公司之前从未生产过这么大的飞机。

  艾尔马林40-F和本来计划用它取而代之的寇蒂斯水上飞机看起来惊人地相似,它同样采用了寇蒂斯F和寇蒂斯MF使用的100马力的寇蒂斯oxx-6发动机。它的机身是木制的,而在双机翼的正前方,是一个开放式的驾驶舱,驾驶员和学生并排坐在里面。在试飞成功后,美国海军向艾尔马林公司订购了200多架,但1918年11月停战后,大部分订单被取消。最终,只有50架加入了美国海军。

艾尔马林40-F:木制的水上飞机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