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我国飞行员驾歼-20展“落叶升”绝技,难在哪儿?说明什么?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短视频 > 正文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我国飞行员驾歼-20展“落叶升”绝技,难在哪儿?说明什么?

来源:光明网-科普中国2022-12-23 13:59

  今年的空军开放日,我国的五代战机歼-20上演了“落叶升”绝技。据分析当前全球,只有歼-20能做出了这种机动动作,引起了国内外军迷的广泛关注。甚至有美国飞行员表示,这样的动作自己没有信心完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邀请著名军事专家傅前哨解读歼-20的“落叶升”牛在哪儿?背后展现了歼-20怎样的实力?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我国飞行员驾歼-20展“落叶升”绝技,难在哪儿?说明什么?

  科学顾问:傅前哨

  监制:战钊

  制片:宋雅娟

  导演:金赫

  主持人:林佳欣

  拍摄:肖春芳

  后期:刘佳依

  荣誉出品:光明日报军事部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 好看视频

  联合出品:中国科协科普部 光明网

[ 责编:肖春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