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⑦航母甲板上身着七彩服的舰员怎样分工?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要闻 > 正文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⑦航母甲板上身着七彩服的舰员怎样分工?

来源:光明网-科普中国2022-09-02 11:35

  在航母上有许多身着五颜六色服装的舰员,他们为舰载机安全起降保驾护航。不同颜色的服装和头盔区分了不同岗位。以美国为例,美国航母甲板上的舰员服装主要有黄色、白色、蓝色、红色、棕色等,进一步细分要靠头盔和服装上的英文缩写来区别。其他国家航母的舰面勤务保障人员着装体系也大体如此。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⑦航母甲板上身着七彩服的舰员怎样分工?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邀请著名军事专家侯建军聚焦“全球舰载机发展”,与网友们聊聊航母甲板上身着七彩服的舰员怎样分工?如何保障舰载机安全起降?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⑦航母甲板上身着七彩服的舰员怎样分工?【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⑦航母甲板上身着七彩服的舰员怎样分工?【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⑦航母甲板上身着七彩服的舰员怎样分工?

  出品:科普中国 光明网

  科学顾问:侯建军

  监制:战 钊

  制片:金 赫

  摄像:小  鹏

  后期:珞  岩

[ 责编:肖春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