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未来我国航母舰载机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军事微课 > 正文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未来我国航母舰载机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

来源:光明网-科普中国2022-08-10 15:28

  航空母舰与其它水面作战舰艇有很大的不同,其它的水面舰艇,主要依靠各型的导弹和舰炮。而航空母舰的作战武器主要是各型的舰载机,随着战争向体系化、信息化发展,航空母舰搭载的舰载机种类和型号也越来越多。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未来我国航母舰载机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

  本期,《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邀请著名军事专家曹卫东,带领大家聚焦“中国未来航母发展”,谈谈未来我国航母舰载机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未来我国航母舰载机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未来我国航母舰载机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科普中国军事科技】未来我国航母舰载机家族会有哪些新成员?

  出品:科普中国 光明网

  科学顾问:曹卫东

  监制:战 钊

  编导:金 赫

  后期制作:张博文

 

[ 责编:金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