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⑤舰载加油机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吗?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军事微课 > 正文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⑤舰载加油机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吗?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22-07-29 14:37

  舰载加油机在航母上确实是一种独特的存在,在美国航母上舰载加油机几起几落,时而采取伙伴加油,时而又搭载专用的舰载加油机。那么,舰载加油机是否可有可无?伙伴加油和专用加油机哪个更有优势?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⑤舰载加油机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吗?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邀请著名军事专家侯建军聚焦“全球舰载机发展”,同网友们聚焦美国海军的舰载加油机发展,来分析这个问题。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⑤舰载加油机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吗?【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⑤舰载加油机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吗?【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⑤舰载加油机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吗?

  出品:科普中国 光明网

  科学顾问:侯建军

  监制:战 钊

  制片:金 赫

  摄像:小  鹏

  后期:珞  岩

[ 责编:肖春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