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隐身战机上航母,是否已成为必然趋势?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军事微课 > 正文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隐身战机上航母,是否已成为必然趋势?

来源:光明网-科普中国2022-07-22 15:36

  美军将F-35B和F-35C两款隐身战机加装到航母上,开启了隐身战机上航母的先河。隐身战机并非我们肉眼看不到,而是它有一个特点叫“低可探测性”,也就是雷达对它的发现距离很近。普通飞机可能在上百公里以外就被雷达发现了,而隐身战机可以抵达20-30公里的区域才被雷达发现,在作战任务中形成了较大的优势。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隐身战机上航母,是否已成为必然趋势?

  本期,《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邀请著名军事专家曹卫东,带领大家聚焦“中国未来航母发展”,谈谈隐身战机上航母是否已成为必然趋势?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隐身战机上航母,是否已成为必然趋势?【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隐身战机上航母,是否已成为必然趋势?【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隐身战机上航母,是否已成为必然趋势?

  出品:科普中国 光明网

  科学顾问:曹卫东

  监制:战 钊

  编导:金 赫

  后期制作:张博文

[ 责编:肖春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