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②舰载机联队编成如何顺应作战需要?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军事微课 > 正文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②舰载机联队编成如何顺应作战需要?

来源:光明网-科普中国2022-07-08 14:49

  在航母上,舰载机承担着大部分作战任务,是作战的主要装备。航母舰载机有十多种,比如战斗机、攻击机、战斗攻击机、预警机、电子战飞机、侦察机、反潜机、加油机、运输机,另外还有多型直升机。由此舰载机联队作为制空权的核心,是航母作战力的重要体现。本期,我们通过美国航母舰载机联队的发展,剖析舰载机联队如何顺应作战需要。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②舰载机联队编成如何顺应作战需要?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邀请著名军事专家侯建军聚焦“全球舰载机发展”,与网友们聊一聊影响舰载机发展的几个因素。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②舰载机联队编成如何顺应作战需要?【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②舰载机联队编成如何顺应作战需要?【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全球舰载机发展②舰载机联队编成如何顺应作战需要?

  出品:科普中国 光明网

  科学顾问:侯建军

  监制:战 钊

  制片:金 赫

  摄像:小鹏

  后期:珞岩

[ 责编:肖春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