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国之重器十年巡礼】075两栖攻击舰有哪些作战方式?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短视频 > 正文

【国之重器十年巡礼】075两栖攻击舰有哪些作战方式?

来源:光明网-科普中国2022-06-30 12:38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新百年征程的一年。为突出展现十八大以来十年间的非凡成就,科普中国、光明网联合策划“强军路上国之重器十年巡礼”,通过解读“国之重器”背后的故事,展现国防建设成就,助力全民国防教育。

【国之重器十年巡礼】075两栖攻击舰有哪些作战方式?

  两栖攻击舰主要执行登陆作战任务,运用搭载的直升机进行空中支援或垂直登陆。同时,两栖攻击舰可以搭载数百名海军陆战队员,能够实现战斗力由海到陆的平面登陆投送。那么,两栖攻击舰在战时各型装备如何运转,垂直登陆和平面登陆又如何展开?我们听军事专家李杰讲解075两栖攻击舰有哪些作战方式?

  科学顾问:曹卫东 李杰

  监制:战钊

  制片:宋雅娟

  导演:金赫

  主持人:武玥彤

  拍摄:肖春芳 张佳兴

  视觉:翟烽

  后期:田郁仁

  百度APP提供数字人技术支持

  荣誉出品:光明日报军事部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 好看视频

  联合出品:中国科协科普部 光明网

[ 责编:赵清建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