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预告:12月4日“云游”香山革命纪念馆
首页> 科技频道> 军事科技前沿> 资讯 > 正文

预告:12月4日“云游”香山革命纪念馆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21-11-30 11:32

  永远跟党走|科普中国“云游”红色教育基地系列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突出“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主基调,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栏目推出“永远跟党走|科普中国‘云游’红色教育基地”系列活动。

  活动将选取全国十余个红色教育基地,邀请专家学者到现场进行线上直播,并组织全国各地区中小学生线上参与国防教育、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党史教育。

第十一站:

香山革命纪念馆

主办单位:

中国科协科普部

承办单位:

光明网 北京市科协 香山革命纪念馆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4日 下午14:00-15:30

知识分享人:

都 斌 香山革命纪念馆副馆长

丁子雄 香山革命纪念馆宣教员

预告:12月4日“云游”香山革命纪念馆
(扫码观看直播)

  香山革命纪念馆简介:

预告:12月4日“云游”香山革命纪念馆

  香山革命纪念馆位于香山脚下,2019年9月13日正式对外开放,被媒体评为“北京新地标”,是集中展示香山革命历史的重要场馆、传承弘扬首都红色文化的重要抓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馆内设有《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展示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辉煌历史的大型展览,共展出图片800余张、文物1200余件(套),荣获“第十七届(2019年度)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推介”特别奖,入选中华民族文化基因库(一期)红色基因库首批试点单位。

预告:12月4日“云游”香山革命纪念馆
[ 责编:肖春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