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烽火访谈 > 正文

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21-11-09 14:59

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

  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70余年的发展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而作为海军水面舰艇的基石,人民海军驱逐舰的发展是对这段史诗最好的解读。人民海军驱逐舰的发展具有四代传承,今日的大多数驱逐舰虽无前辈那样的功勋和战史,但作为当今海军体系下至关重要的一环,见证了人民海军一步步攀上世界巅峰的历程。本期《烽火访谈》我们邀请著名军事专家曹卫东、头部军事博主杨晓霖带领大家细细品味,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

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

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从“古董舰”到万吨大驱!中国驱逐舰如何完成逆袭?

  出 品:中国科协 光明网

  监 制:战 钊 郭墨恒

  制 片:金 赫

  科学顾问:曹卫东 杨晓霖

  导 演:李科明 金 赫

  拍 摄:肖春芳

  后 期:王 森

  宣 发:张文龙 彭帅旗

  统 筹:张文龙

  文 案:李科明

[ 责编:赵清建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