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顺溜讲党史》科普节目亮相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
首页> 科技频道> 军事科技前沿> 资讯 > 正文

《顺溜讲党史》科普节目亮相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

来源:光明网2021-09-24 18:35

  光明网讯 9月23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办,这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文博会期间,环球数码与光明网、科普中国联合推出的建党百年特别栏目——《顺溜讲党史》数字虚拟人科普节目亮相。

《顺溜讲党史》科普节目亮相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

  《顺溜讲党史》数字虚拟人科普节目采用国际高端游戏引擎,通过超写实的模型、捕捉、人工智能等技术,以线上军事讲堂栏目的形式,讲述中共一大、南昌起义、长征、大阅兵等建党百年来激动人心的瞬间,通过数字虚拟人顺溜声情并茂地讲解,让广大青少年沉浸式感受百年大党的历史伟业,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

  环球数码是中国领先的数字运营集团,自2010年开始承办深圳文博会分会场,今年,环球数码旗下原创IP《士兵顺溜》与文博会再度结缘,展示环球数码以IP+为发展核心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士兵顺溜》是环球数码打造的中国首部军事题材动画IP,以中国梦、强军梦为时代背景,通过中国特种兵形象为广大青少年传播军事国防知识,成为央视少儿频道的热播剧。以《士兵顺溜》IP为核心,环球数码开发了图书、玩具等衍生品,还推出了巡展、游戏、虚拟人、军事研学等创新产品和服务。(科文)

[ 责编:战钊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