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直播预告|国防科普大直播第四场: “云”游轻武器博物馆
首页> 科技频道> 军事科技前沿> 资讯 > 正文

直播预告|国防科普大直播第四场: “云”游轻武器博物馆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20-11-13 10:20

  11月16日,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国防科普大直播”系列活动将举行第四场直播活动——“云”游轻武器博物馆。

直播预告|国防科普大直播第四场: “云”游轻武器博物馆

光明网网页端直播:云游轻武器博物馆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指导,光明网联合《兵器知识》杂志社、我们的太空新媒体中心、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届时,来自云南全省的中小学生,可以通过云连线的方式,参加直播互动,与军事专家一起畅游位于北京的轻武器博物馆,看看长短不一的步枪手枪冲锋枪,了解不同枪械的独门绝活、典故历史,一窥枪管枪身里的科学奥秘。本次直播的知识分享人是陆军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刘东锋老师。他毕业的南京理工大学,是我国培养轻武器专业人才的最高学府。二十多年来,他一直从事轻武器方面的科技信息、论证规格等工作,担任过《现代轻武器》杂志编辑、研究室主任,研究成果多次获军队科研成果奖,还参与过《自动武器史》、《兵器知识百问图解系列》等多套科普图书的编撰。

[ 责编:赵宇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