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首次向波兰派出F35和F15战机 结果撞鸟迫降

2019-07-19 09:00来源:环球网

  抵达波兰的F-15战斗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空军一架F-15战斗机在波兰发生撞鸟事故后紧急迫降。

  据波兰slupca.pl网站7月17日报道报道,一架F-15战斗机在波兰波伊兹(Powidz)基地紧急降落。

  报道称,根据消防部门信息,一架F-15战斗机在波伊兹军事基地进行紧急迫降。目击者称,看到两架战斗机,其中一架看上去受损,发动机冒烟。紧急降落的原因或为发动机受损。

  随后波兰军方的发布报告证实了这一事故。据波兰媒体Polandin网站援引波兰军方的报告称,紧急迫降的是一架美国空军的F-15战斗机,该战机发生撞鸟事故,发动机轻微受损,飞行员没有受伤。

  报道称,尽管波兰军方没有公布美军战斗机在波兰执行的具体任务,但众所周知,美国的F-15和F-35战斗机目前正在该国参加军事演习。波兰军方总指挥部在周二证实,美军战斗机已经获准进入波兰,还补充说到,4架F-35战斗机已经抵达该国的波伊兹空军基地。

  部署在波兰基地的美军F-35战斗机

  据悉,这些美国战斗机正在参加在波兰境内举行的“快速锻造”联合演习,该演习旨在增强美军在北约国家的快速部署能力,以加强各国军队间的协作能力。

  美国此次派出F-35战斗机参加演习也是有意向波兰展示这款先进战斗机。6月12日12日,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访问美国时,特朗普邀请波兰总统夫妇在白宫草坪上观看F-35战机飞过白宫上空。会后白宫宣布,波兰已经同意从美国购买32架最新型的F-35战斗机。除此之外,白宫还表示美国已经与波兰达成了框架协议,将向波兰增派一千名美军士兵。波兰方面则同意出资修建增派美军所需要的各类基础设施。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