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两架“台风”战机相撞坠毁 飞行员1死1生还

2019-06-26 09:24来源:环球网军事

  德国空军的“台风”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两架德国“台风”战斗机在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坠毁。两名飞行员事发时都弹射逃生,一度下落不明,德国军方随后立即展开飞行员的搜救工作。据最新消息,两名飞行员已确认一死一生还。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国国防部长乌苏拉·冯德莱恩当地时间24日证实,已在战机相撞坠毁事故现场被找到两名飞行员,其中一名德国空军飞行员不幸遇难,另一名飞行员幸存。

  战机残骸

  当地时间24日,两架“台风”战斗机在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上空相撞后坠毁。根据德国国防部说法,其中一架战机在Jabel村附近的树林中坠毁,另一架坠毁在10公里外的诺森廷休特村以南。战机残骸坠落在附近的森林中,显然引发了一场火灾。

  据此前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据照片显示,现场浓烟滚滚。事故发生地附近拉格的空军中队一位发言人说,两名飞行员都在事故发生时,成功启动了弹射座椅。不过,这两人事发后一度下落不明。

  事故现场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了一声巨响,还有人称,看到弹射座椅从飞机上掉出来。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