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烽火访谈】从“四大金刚”到蓝水舰队 人民海军舰艇设计发生了哪些变化?
首页> 科技频道> 军事科技前沿> 烽火访谈 > 正文

【烽火访谈】从“四大金刚”到蓝水舰队 人民海军舰艇设计发生了哪些变化?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19-05-23 20:10

  为庆祝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光明网军事科技前沿摄制组走出演播室,来到山东青岛海军博物馆,登上我国海军第一艘驱逐舰鞍山舰,带领网友身临其境感受军舰的设计之美。

【烽火访谈】从“四大金刚”到蓝水舰队 人民海军舰艇设计发生了哪些变化?

中国船舶工程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田小川做客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鞍山号驱逐舰是中国海军第一艘驱逐舰,1954年接舰入役,被海军官兵称为“四大金刚”之首。鞍山舰曾经是我国海军最大的水面战斗舰,在那段负重前行的年月中,忠诚的捍卫着祖国海疆神圣不可侵犯的威严。现如今鞍山舰已经完成了所肩负的战斗使命,退役后陈列于博物馆中,静静的向游客们展示着属于那个年代的铮铮铁骨。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邀请到中国船舶工程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田小川做客《烽火访谈》栏目,一起来聊一聊船舶设计的那些事儿。

[ 责编:蔡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