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强化水陆机动团 新增300兵力并开设分驻地

2019-03-28 08:49来源:环球网

  日本陆上自卫队3月26日强化了负责离岛防卫专门部队“水陆机动团”的规模。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日本陆上自卫队3月26日强化了负责离岛防卫专门部队“水陆机动团”的规模,增加300人至约2400人。与此同时,水陆机动团在作为据点的相浦驻地(长崎县佐世保市)东南约10公里的该市崎边地区开设分驻地,并举行了纪念仪式。

  据日本共同社3月27日报道,水陆机动团2018年3月启动。一部分部队驻扎在大分县,还在推进于佐贺机场部署“鱼鹰”运输机的计划,目的是运送队员和车辆。

  分驻地共计约13.4公顷。运用水陆两栖车的战斗上陆大队等约160人从相浦驻地移动,在用地内外实施操纵及射击等的训练。战斗上陆大队大队长增山哲治在纪念仪式上称,“在不确定性增大的情况下,提高岛礁等的防卫实效性不可或缺”,强调了开设分驻地的意义。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