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舰机在日本海演练猎杀潜艇 又扔炸弹又射导弹

2019-03-28 08:49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3月2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5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表示,俄太平洋舰队大型反潜舰在日本海的演习中使用鱼雷武器攻击了假想敌潜艇。

  演习过程中,由滨海区舰队大型反潜舰“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和“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组成的舰艇突击搜索群遂行演习任务。

  沃斯克列先斯基表示:“在海上靶场,大型反潜舰与舰队海军航空兵飞机,协同完成了反潜艇战术群的行动。在搜索假想敌潜艇情节中动用了从大型反潜舰上起飞的3架反潜直升机卡-27PL。”他说,舰员们建立了与潜艇的战斗接触,战术群舰艇协同用鱼雷对其发起攻击,之后使用火箭式深水炸弹实施攻击。

  通报指出,在为期5天的战术考核演习中,两舰配合卡-27PL反潜直升机、图-142和伊尔-38飞机发现了假想敌的1艘潜艇,并使用鱼雷和深水炸弹进行了攻击。

  报道称,“特里布茨海军元帅”号和“维诺格拉多夫海军元帅”号战舰编队还动用了“短剑” 防空导弹系统攻击空中目标。通报中称,“在防空演习过程中两舰搭配使用舰炮和‘短剑’防空导弹自卫系统攻击了空中目标”。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