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到2023年俄海军潜艇数量将达到80艘

2019-03-21 09:39来源:环球网军事

  俄罗斯北风之神级核潜艇

  【环球网军事3月2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9日报道,消息人士19日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目前俄罗斯海军潜艇舰队约有70艘潜艇,包括战略、多用途和特殊用途的潜艇。

  这名消息人士称:“目前,俄罗斯海军水下力量约有70艘潜艇,包括955型战略核潜艇‘北风之神’和第三代667型战略潜水艇‘鱿鱼’和‘海豚’,还有885型‘白蜡树’级和971型‘狗鱼’级多用途核潜艇,以及877型、636型“华沙之歌”级柴油潜艇和20120型‘萨罗夫’特殊用途潜艇。”

  消息人士说:“鉴于为太平洋舰队修建636项目6艘潜艇,到2023年俄海军潜艇数量将达到80艘。”

  他还说,俄罗斯海军正在研究将“北风之神”级核潜艇集群从现有的8艘扩大到10艘。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