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与军火巨头签署高超音速战斗部研发合同

2019-03-07 09:10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3月6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3月6日报道,美国军工企业雷神公司发布最新消息称,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DARPA)与雷神公司签署一份价值6330万美元的合同,以发展高超音速战术制导战斗部。

  消息称:“雷神公司获得DARPA价值6330万美元的合同,旨在进一步发展‘战术助推滑翔’(Tactical Boost Glide)高超音速武器项目。DARPA与美国空军的合作包括对项目进行关键设计评审,这是技术运用的关键步骤。”

  消息指出,“该合同是不断推进的高超音速武器项目的又一份合同。”

  消息称,高超音速武器能够让美国军方在更远距离开展军事行动,更快地做出反应,比现有武器系统更为高效。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