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美国对土耳其购买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表示担忧

2019-02-25 09:40 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2月24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2月2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与土耳其国防部长胡卢西·阿卡尔会晤时讨论了包括土耳其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在内的一系列问题。

  美国国防部称:“美国和土耳其两国国防部长讨论了消灭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的行动,以及美国对土耳其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表示担忧等的一系列问题。”

  2017年12月土耳其在安卡拉签署了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贷款协议。这份协议的一部分由土耳其自己支付,另外一部分则由俄罗斯国防贷款提供。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这份协议指的是提供4套价值25亿美元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土耳其国防部部长胡卢西·阿卡尔此前表示说,俄罗斯将在2019年10月开始向土耳其提供S-400防空导弹系统。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