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俄军匕首导弹飞行1千多公里后命中汽车大小目标

2019-02-21 13:16 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2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俄军曾在2018年多次在复杂气象条件下试射“匕首”导弹,高超声速弹头在飞跃1千多公里后将目标摧毁。

  消息中说:”为了检验导弹的各项性能指标,俄军方于2018年曾多次在复杂气象条件下实弹发射‘匕首’导弹,打击位于不同靶场的目标。高超声速弹头在飞跃1千多公里后准确击中了汽车大小的目标”。消息指出,2018年,在歼击航空兵的掩护下,携带“匕首”的“米格-31”曾与“图-22M3"远程轰炸机协同演练,成功摧毁了地面和海上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此前表示,携带“匕首”的“米格-31”已在黑海和里海上空执飞380多架次。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