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协 光明网 主办

俄防长:“波塞冬”潜航器成功通过海上试验

2019-02-21 10:50 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2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波塞冬”无人潜航器海上试验场试验胜利结束。他说:“‘波塞冬’无人潜航器海上试验场试验胜利结束。‘波塞冬’无人潜航器潜艇‘母舰’艇员通过了培训。”

  俄总统普京于2018年3月1日向联邦会议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时表示,俄罗斯研发了无人潜航器,能够深水行进,航程跨越大洲,速度比潜艇、最先进的鱼雷和所有类型的水下战舰快数倍。普京指出,这种无人潜航器既可以配装常规弹药,也可以配装核弹药,能够摧毁各种类型的目标,其中包括航母战斗群。

[责任编辑:赵清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