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烽火访谈】从战火中走来 蜕变转型的中国陆军如何成为地表最强?
首页> 科技频道> 军事科技前沿> 烽火访谈 > 正文

【烽火访谈】从战火中走来 蜕变转型的中国陆军如何成为地表最强?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19-01-15 10:39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是现有三大军种中历史最悠久的一个,是陆地作战的主力,也是我国最强大的军事力量。在历次革命战争中,都一马当先。

  陆军从一穷二白的情况下发展起来,从美式装备到苏式装备,再到仿制装备。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科研水平发展,陆军逐渐拥有了自己的装备体系,自主研制、自主创新。光明网《军事科技前沿》邀请到军史专家萨苏,一同回顾陆军装备和技术的迭代更新,我们也真正从陆军装备的发展中看到祖国的强大。

【烽火访谈】从战火中走来 蜕变转型的中国陆军如何成为地表最强?

  监    制:战 钊

  制    片:金  赫

  编    导:武玥彤

  主    持:毕孝斌

  科学顾问:萨  苏

  摄    像:肖春芳、张佳兴

[ 责编:金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