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宣传片

2018-04-12 18:40来源:光明网

  2014年起,中国科协以“科普中国”品牌为统领,会同社会各方面大力推动实施互联网+科普和科普信息化建设工程。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宣传片

  由中国科协和光明网主办的“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是“科普中国”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栏目秉承“聚焦强军兴军实践,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宗旨,创新军事科普工作方法,融合运用漫画、直播、脱口秀、VR、AR、3D等表现形式,满足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宣传片

  三年来,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已经推出3500余篇科普图文作品,近4000分钟军事科普视频,总浏览量和传播量累计达到7.8亿人次,为科普信息化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宣传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更加注重军民融合,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为进一步扩大“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的影响力,推动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普教育工作,在中国兵工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数字科技馆等单位的支持下,2018年,光明网启动了“大国强军 科技筑梦——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暨军事科技嘉年华”活动。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宣传片

  活动将重型仿真装备和列装主战装备模型展示与先进VR、AR等技术打造的军事文化体验相结合,模拟实战环境形成剑指深蓝、陆战骄子、沙场点兵、逐梦未来等主题展示区,通过展览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将我国军事科技前沿成果汇聚一堂,让公众零距离感受国防科技的进步,传播军民融合理念,普及国防科普知识,激发全民的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常设展品超过100件,四大主题展区各具特色,为您带来极致体验。

  让国防科普教育更潮、更酷、更有范儿!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我们来了!

  出    品:科普中国 光明网

  监    制:战钊

  策    划:张佳兴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