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全民国防教育日,一起“云”游抗日战争纪念馆
首页> 科技频道> 军事科技前沿> 资讯 > 正文

全民国防教育日,一起“云”游抗日战争纪念馆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20-09-17 18:25

  9月19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和“全国科普日”,在中国科协科普部的指导下,由光明网联合《兵器知识》杂志社、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我们的太空》媒体中心、光华科工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国防科普大直播第三场活动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本次活动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意义独特。这里是全国最大的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纪念馆,在国防教育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

全民国防教育日,一起“云”游抗日战争纪念馆

PC用户点击: “云”游抗日战争纪念馆

手机用户扫码海报右下角二维码观看直播

  本次活动的知识分享人是著名军事专家萨苏,他曾兼任《环球时报》驻日本记者,回国后工作后出版了《国破山河在》、《尊严不是无代价的》、《退后一步是家园》、《梦里关山走遍》、《与"鬼"为邻》等出版书籍。现长居北京,担任北京卫视主持人,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长期嘉宾。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在光明网军事科技前沿频道、一直播光明网官方账号、科普中国APP、YY直播、微博直播、今日头条、触电新闻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并通过光明网、《兵器知识》微信公众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我们的太空》媒体中心等渠道同步推送。

[ 责编:赵清建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