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VLOG】战疫先锋AR VR在军事领域有何应用?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短视频 > 正文

【VLOG】战疫先锋AR VR在军事领域有何应用?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20-03-20 13:47

  今年,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国先进科技产品被广泛应用。其中,叠加了VR/AR技术的各类产品大显神通,提高了抗疫效率。

  VR/AR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代表,在远程诊疗、控制出行和自我隔离等抗疫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5G+AR保证远程诊断,调节医患心理;VR/AR机器人,创新了巡检工作,既能提升巡检效率又能避免交叉感染;AR+红外测控快速筛查疑似患者,高效保障企业复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期《军事科普Vlog》为您解读战疫先锋AR/VR在军事领域有何应用?

  出  品:科普中国

  科学顾问:傅前哨

  监  制:战 钊

  制  片:金 赫

  导  演:金 赫

[ 责编:赵清建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