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三十届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周在军事科技前沿巡展展厅举行

2019-09-24 14:15来源:天津日报

  9月21日,天津市第三十届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东丽区军事科技前沿巡展展厅举行。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军宣布开幕并致辞,副市长孙文魁下达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指令,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陈军主持。

  开幕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河北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指令的发出,全市防空防灾警报声骤然响起,全市有线电视、手机用户客户端同步发布提示信息。参加仪式的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了东丽区举办的军事科技前沿巡展和平津战役纪念馆设置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图片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国防和军队的了解,强化了爱国之心、强军之志。

  活动周期间全市将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国防教育宣传普及活动:驻津部队将面向全社会组织军营开放日活动;利用学生军训时机进行国防教育题材影片巡回展播;全市高校组织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在地铁、轨道交通移动视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各区主要社区、繁华路段、国防教育主题公园悬挂国防宣传海报,并印制发放国防教育宣传手册。(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 靳宪彬)

  链接: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天津站)开幕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战钊]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