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数据新闻】舰艇吨位噌噌往上涨!人民海军70年沧桑巨变
首页> 科技频道> 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短视频 > 正文

【数据新闻】舰艇吨位噌噌往上涨!人民海军70年沧桑巨变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19-04-23 09:21

  70年前,人民海军从江苏白马庙启航。在炮火中成长、在发展中壮大,人民海军朝向世界一流海军的建设目标,劈波斩浪走向深蓝。

  70年来,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伴随着浩瀚海洋留下的一道道壮美航迹,展示新时代海军部队勠力强军兴军的新兴风貌,彰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的坚强意志;伴随着一串串纵横往来的壮美航迹,传递友谊、维护和平,加强海上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在全球舞台上展现着新时代中国军队的大国担当。

  在人民海军迎来70岁生日之际,《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推出数据可视化作品,和大家一起见证人民海军的成长蜕变,欢迎关注。

  出  品:科普中国

  科学顾问:崔永杰

  监  制:战 钊

  策  划:赵清建

  审  校:肖春芳 张佳兴

  后期制作:卢 刚

[ 责编:毕孝斌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