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完成向土交付S400第一阶段 下步授权在土生产

2019-07-29 11:31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5日报道,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新闻处25日透露,俄罗斯已经完成了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系统的第一阶段。

  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发布消息称,“俄方完成了向土耳其交付S-400系统的第一阶段。其余的物资将按照商定的期限交付。”

  此外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莫斯科与安卡拉正在就获准在土耳其境内生产S-400部件的问题进行谈判。米赫耶夫表示:“目前正在就继续合作的问题进行谈判,其中包括授权在土耳其境内生产个别部件。”

  米赫耶夫说:“7月25日,俄国防出口公司完成了对土耳其供应第一批‘金刚石-安泰’集团研制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义务。为向土耳其运输第一批防空导弹系统,7月12日起共动用了30多架次飞机。”

  米赫耶夫称,部分土耳其专家已经在俄罗斯境内接受了培训。他还表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计划扩大与土耳其在直升机、航空和防空领域的合作。

  米赫耶夫说到:“S-400的供应不仅加强了土耳其的防空系统,也加强了我们两国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完全互相信任。俄国防出口公司计划最大限度地扩大与土耳其方面的接触,实现互惠互利的项目,包括直升机、战斗机和防空武器。”

  土耳其购买俄制S-400导弹系统引发了土美之间矛盾加剧。华盛顿要求土耳其放弃这笔交易,并购买“爱国者”导弹系统。如果土耳其拒绝,华盛顿不排除禁止向土国出售F-35战机,但土耳其并没有作出让步,坚持完成与俄罗斯签订的S-400防空系统协议。

  俄罗斯与土耳其2017年签署合同,承诺向土耳其供应4个营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价值25亿美元,土方先行支付45%,剩余55%用俄方贷款支付。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赵清建]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