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烽火访谈】“老兵”轰6K如何进化为先进中远程战略轰炸机?
首页> 科技频道> 军事科技前沿> 烽火访谈 > 正文

【烽火访谈】“老兵”轰6K如何进化为先进中远程战略轰炸机?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2018-11-11 15:52

  轰-6K战机是我国自行设计的新一代中远程轰炸机。该型战机一经问世,便一跃成为中国空军远程进攻作战的核心力量。

  轰-6K最大航程可达8000公里左右,最大作战半径超过3500公里;可以一次性搭载6枚具备对陆和对海能力的长剑—10A型巡航导弹,导弹射程上千公里,令轰-6K具备了强大的远程打击能力,成为我军空基远程打击的一个重器。

  轰-6K飞机的作战性能跟以往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轰6是如何从一个“老兵”进化成战神轰-6K的呢?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烽火访谈》栏目邀请军事专家傅前哨为网友解读。

【烽火访谈】“老兵”轰6K如何进化为先进中远程战略轰炸机?

  监  制:战 钊

  制 片 人:金 赫

  策  划:赵清建

  科学顾问:傅前哨

  摄  像:肖春芳 张佳兴

  后期剪辑:曹 贺

[ 责编:毕孝斌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