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Ying:中国通用航空领域取得较大成就

2018-06-05 14:45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5月25-26日,2018新时代军民两用关键技术研讨会暨建德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省建德市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协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建德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科技新闻学会、浙江省航空航天学会、建德市委人才办、浙江省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建德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协杭州海智基地工作站(建德市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协办。

论坛期间,光明网记者就未来通用航空发展、中国通用航通所取得的成就等问题,专访了国际航空科学理事会主席Susan Ying。

Susan Ying表示,未来航空应该是清洁和安静的,目前中国通用航空已经取得了较大成就,尤其在小飞机方面,已经研发出2人座的电动飞机。

Susan Ying:中国通用航空领域取得较大成就

  编    审:杨  谷

  监  制:战 钊

  见习记者:蔡  琳

  摄  像:肖春芳

  剪  辑:蔡  琳

阅读剩余全文(

[责编:宋雅娟]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